您的好友咸鱼凇已上线

我还活着
但是
全职不更我不更

【全职】论队长变成猫是何体验(6)

☆ooc严重 
☆故事线乱极了
☆聊天体 
☆全联盟搞事情
☆今天的闺蜜组也还是这么皮
☆如果这样都没问题,就开始吧xx

————————————————

百花缭乱:今天又是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一天w

长河落日:前辈,外头下雨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hhhhhhhhhhhhhhhQ市的天气还是这么棒hhhhhhhh看看我们G市真的天气好刚刚才把队长放出去估摸现在还在阳光下奔跑吧hhhhhhhh

流云:黄少不好了,外面下雨了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是什么让我们的贱圣大大突然沉默

百花缭乱:对不起,容我hhhhhhhhhhhhhhhhhhhh

迎风布阵:hhhhhhhhhhhhhhhhhhhh

再睡一夏:hhhhhhhhhhhhhhhhhhhh

包子入侵:hhhhhhhhhhhhhhhhhhhh

沐雨橙风:hhhhhhhhhhhhhhhhhhhh

海无量:hhhhhhhhhhhhhhhhhhhh

零下九度:hhhhhhhhhhhhhhhhhhhh

夜雨声烦:wcwcwc,笑个毛线球哦魏老大你这个错别字绝对是故意故意故意的吧本剑圣只是预计出了点错误再说G市的天气本来就是这么的难以捉摸所以这绝对绝对绝对不是本剑圣的错误

百花缭乱:太长不看

百花缭乱:话说剑圣大大,小动物淋雨可能会长虱子的……【突然幸灾乐祸·jpg】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wcwcwc给给给队长洗澡这种事我我我

百花缭乱:惊!是什么让剑圣大大口齿不清

迎风布阵:这到底是爱情的力量还是道德的压迫

沐雨橙风:所以喻队是变成猫后就没洗过澡吗……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细思恐极

夜雨声烦:wcwcwc所以你们都给自己队长洗过澡???不对现在是到底怎么怎么怎么给宠物洗澡这么小小一只万一淹死了怎么办啊!!!

百花缭乱:这个……我们队长一直都是副队在养

再睡一夏:宠物店啊

夜雨声烦:作为副队而且从未去过宠物店更不知道哪里有的保持沉默·jpg

百花缭乱:导航啊

夜雨声烦:不行!队长现在是小母猫,要保证他的清白!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是不是傻去宠物店洗澡哪来的没清白

百花缭乱:再说,喻队的清白本来就毁在你手里了

夜雨声烦:wc二乐你想想如果你们家孙哲平变成猫了你会让他去宠物店洗澡吗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QAQ

再睡一夏:诶,还是乐乐变成猫给我养好了

夜雨声烦:【猝不及防一口狗粮·jpg】

沐雨橙风:所以现在喻队……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