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好友咸鱼凇已上线

我还活着
但是
全职不更我不更

【双花】追妻记(下)

☆ooc严重
☆应该算番外
☆大孙猫化设定
☆大概两发完结

——————————————————

   好,成功混入敌方内部。

     孙哲喵在内心小小地“液”了一下。很好,毕竟老话说的好,一个良好的开头可是成功的一半啊。然后,一个,抬头,发现个明晃晃的防盗窗。

   孙哲喵默默在心中把爬窗的选项划掉,开始想着从大门溜进去的可行性。“wc,总算休息了。霸图训练室真可怕,居然不让吃薯片……不懂得享受……”[嘿!这声音不是我家乐的声音嘛!]孙哲喵一个激动,想开了个小马达似的,一溜er跑了过去。

    瞧瞧这粉色儿的小辫!看看这白嫩嫩的小手!确认过眼神,这就是他家乐!孙哲喵那个激动啊,当场来了句:“喵~”
   
   孙哲喵[……mmp!]

    “嗯?谁家的猫?不怕人?”张佳乐同学顿时来了兴趣。蹲下了仔细看了看这只小奶猫。就看见这只猫一会儿喵喵叫,一会儿手舞足蹈,张佳乐觉得「……这别怕是只傻猫?」
  
    某乐顺手折了跟狗尾巴草,在某喵前晃悠。
    某喵[???本大爷和那些小蠢猫一样?辣鸡乐!]
    再晃
    某喵[都说了,没兴趣!听到没!!!]
    晃x3
    某喵:[嗷!]
    事后孙哲喵表示那只是本能。

    张佳乐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最傻的猫没有之一。再看看表,快到训练时间了。某乐想想队长的眼神……毫不犹豫把狗尾巴草一甩,准备去个训练什么的。某喵这时才回过神,看到在家乐要走后,使出了绝技——拉裤腿。

 
   “wc,你乐哥要去训练了!放爪!”——不听
   “快点!不然要出人命了啊!!!”——不看
   “乖,先去哥宿舍待会?晚上给你鱼干?”——放开
   张佳乐表示这是他见过最不要脸的猫没有之一。

   孙哲喵表示,他家乐就是有爱心!

   晚上,张佳乐回到宿舍,看到的就是某猫毫不要脸的霸占的床,一脸媳妇等丈夫回来的样子……???好像没什么不对。
    
   张佳乐表示,管他呢,先养着。然后顺手撸了几把猫毛。“以后你就是乐哥的宠物了……给你取个啥名字呢……”[没事没事,乐乐取什么名字都好听]“……看你一身白……就叫小花吧!”[wc,什么鬼名字!]张佳乐看着某喵激动的样子,表示自己取名水平又高了。

    当晚,在强烈抗议下,孙哲喵离开了某乐“珍藏”的小花垫,成功混上了霸图的小单人床。万万没想到,某乐像是突然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小花,我和你说,我以前有一个贼要好的朋友……”[都说不是小花了!]“我们是在网游里认识的,他说要不要组个组合,我就答应了……”[……是不是答应了你要让西部荒野,百花盛开。]“后来我们面基了,说真的,他对我贼好,每天叫我起床,给我买好早点……”听着听着,孙哲喵感到声音渐渐没了,可能他已经睡着了吧。

    次日,晨。张佳乐是被某猫一爪子拍醒的。据说起的比食堂大妈都早。某乐黑着脸,陪着某喵晒了一上午的太阳……直到十一点多,孙哲喵才意识到[wc,快到退房时间了]不过又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办法,于是又心安理得地瘫在自家乐身上。

      直到十二点,某喵才迷迷糊糊的,起来,看到了自己乐惊恐的脸。“wc!大孙你怎么会在这儿?!”孙哲平忍不住看了看自己,很好,比例都正常了。在看看自己身下的乐。“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到时候再解释……”看了看自家乐欲言又止的表情,来了个典型了流氓式微笑。“张佳乐,要不要考虑和我处个对象?”“诶?!”

     孙哲平表示,送到嘴边的食物,哪有不吃的道理?『事后』“乐乐啊,你知不知道霸图对面那个宾馆?”“诶?霸图对面不是只有一个公园,哪来的宾馆……”“???”
       

     
——————————————————   
液,成功填完一坑
ooc严重极了QAQ
嘛,希望各位看官别嫌弃啊
    

评论(6)

热度(59)